走了。

some record on Latida&Olen

Latida:你得早点回家,不然你爸妈会揍你吧?


Olen:没事。我妈今儿出去了,我爸…我爸还在工作。


Latida:我记得你爸爸早上送你来先生这儿,告诉你要早点回去。


Olen:无所谓的吧,我不晓得。可能是Altar又过来玩了。


Latida:Altar?


Olen:我爸一同事。我妈总说他带着我爸鬼混,但自从我爸开始和他一起玩之后,我可自由多了。


Latida:……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Olen:我不是说他管我管那么紧了,而是说Altar真的是个很酷的人,带着我们一起出去“找乐子”。


Latida:好吧…我说,你可以早点回家。是因为我今天也要早点回去。


Olen:啊这样啊。那我先走了,正好早点回去吃饭。


Latida:bye.


Olen:cya.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