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这个时代我们所读的东西,也就是前人所感所著,不仅是学习他们的文气,更是为了读出些什么。

我就不禁去想,若我也写些什么,是否能把我的灵魂写入我的文字里,从此千古流传呢。

其实是不大可能的。千古前的东西,留下来的也没有多少了,不过我对我的时代却有着不同的期待,因为我们的时代是数字时代,已经不存在信息的断链了。

我写些东西,很开心,很快活。我分享些玩意儿,能与志同道合的人略交谈,心里就很满意。千古流传这种东西,说起来很让我心驰神往!但也不过是笑谈啦。

就现在来看,我若继续写,继续想,继续讲,继续记录,继续诉说,我便真正的让我的灵魂以某种方式得到了永生。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