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record|past history| Altar&Kais

他们回到Kais的家以后。


————————————————

Altar:你为什么战战兢兢的。


Kais:因为我刚去了不该去的地方。


Altar:我很抱歉你看到了不该看的奶子,但你为什么战战兢兢的。


Kais:因为我爱我的妻子,这是不对的,蠢货。


Altar:我知道你爱你的妻子,但你为什么 战战兢兢 的。


Kais:………你见到她就知道了。


————————————————


Seren打开门,看到她的丈夫和另外一个男人并肩站在门口。Kais看上去有些紧张,通常他是平静的,而今天他却眼神躲闪。Seren又扫了一眼旁边的那个男人,可能这就是那个刚来的刺客——Altar。


他的确很有魅力。


Altar仿佛从她的眼神中读到了赞赏,同她行了礼,被一同引进门。然后他震惊地看到餐桌旁有个高高的儿童椅,椅子上坐着个一岁多的脸圆圆的娃娃,能看出来是个俊俏的男孩。


————————————————


Altar:你没说过你有孩子啊??


Kais:我记得我说过。每次训练结束的时候我都说要回家吃饭的。


Altar:我还以为你是要和你爸妈一起吃饭啊?!


Kais:………


Seren,突然打断*:说吧,今天怎么了。


Kais,肉眼可见得紧张起来*:……妓院。


Seren,脸色突然变得有些微妙*:然后呢?


Kais,大声*:没有然后!Ser,什么都没发生!


—————————————————


Seren大声咒骂着两个男人,她抄起切长面包用的刀,从餐厅把Kais追到书房,又如同其他最厉害的刺客一般把Kais赶到客厅,逼着他面对墙角反思一个时辰。


—————————————————


Seren,怒极而笑*:很好,我觉得我得为我们的新朋友准备一壶咖啡。


Altar,还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命运*:谢谢夫人。


—————————————————


Altar今天喝到了他这辈子喝过最苦的咖啡。


整整一壶。








 @秦头痛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