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record|Past story|Altar&Kais

Record in first try of pub.




Kais晕得很,他刚喝了三杯liquor。他可以喝毒药,可以喝麻醉,但他喝不了酒。


今晚Altar决定带Kais去找乐子,先试试Kais的酒量,在考虑他究竟能不能玩起来。接过三杯后没一会儿,Kais就大有不省人事的趋势,他只好直接把对方带到妓院里,趁他的好兄弟还没倒下前快活几次。



————




Kais:你把我带到什么地方了


Altar:妓院


Kais:妓院?


Altar:就是花钱来嫖——


Kais,有些慌张*:我当然知道妓院是什么!你把我带到这儿干什么?


Altar:呃,带你找乐子?


Kais:我他妈结婚了!我已婚!我还有个孩子!


Altar:什——啥??你怎么从来没说过?


Kais:我有必要告诉你吗?


Alatar:……好吧当然没必要…那…


Kais:我要赶快回家。


Altar: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先走,我稍后再


Kais,打断他的话*:闭嘴。你得和我一起走,你得给我妻子解释清楚。


Altar:嘿别这么紧张,只不过是些


Kais:怒视*


Altar:好吧好吧!我们现在就走。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