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conversation recod/on the run/Kais&Altar

Kais和Altar在逃亡途中*


Kais:你他妈引来的是什么人??


Altar:圣殿骑士!!


Kais:我当然知道是圣殿骑士!我问你他们是什么人!?


Altar: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认为你应该把盒子先让我拿着——


Kais:闭嘴。你腿伤好了?


Altar:得了吧兄弟,我就算有伤也比你跑得快。


Kais,看上去想杀了Altar的模样*


Altar:嘿我错了好吗,别生气


Kais:闭嘴。你别以为我他妈不知道你想让我先走。


Altar:不要说脏话了,下次让Lina听到铁定杀了我。


Kais: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还不一定,你别想打着垫后的主意。


Altar:你知道吗,遇到你真是我这辈子经历过最幸运的事儿之一了。


Kais,面色古怪*:所以你在死到临头的时候这么煽情的吗?


Altar: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脸红了!


Kais:闭嘴!!!快跑!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