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jaydick/dickjay| my baby shot me down

@影子之外无同伴 我的灵感之源。
mi bebe








My baby shot me down


ooc
ooc
ooc





爱神格雷森从小丘比特一步步爬上如今的高度。他的箭精准快速:只要一发,两个被穿成烤串的人迅速陷入爱河。


但他有个癖好。


既然是癖好,那必然有微妙之处。格雷森从不承认自己有此类癖好。爱神那口洁白的牙齿闪得让你失去神志,他的笑容其实比牙还要耀眼,但你会先溺死在他情意绵绵的蓝眼睛里。然后你就注意不到他在想什么了。


这就是杰森陶德怎么被射中的故事。爱神有天看到这个男人,被他深深的吸引,手一抖……就射中了陶德先生。


格雷森的笑在脸上僵了两秒,于是连滚带爬从天上飞下来,好歹是没忘了化形收起一双翅膀。他必须要赶在所有人面前第一个出现在陶德的面前让陶德爱上他,不然这个爱神就别当了。


于是,每当陶德回忆起来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总是:


“我认为他是天使。”


“他那双翅膀…天。”


“但是谁在乎呢,他就这么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就这么出现了。”


“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我感觉心脏一跳,”


“他说到第五句话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爱上他了。”



Fin.

Bonus:
格雷森说的第一句话是:“hi.”

第二句话是:“你还好吗,看上去有些晕”

第三句是带着担忧的表情:“我不会把他射傻了吧……”

第四句是:“Honey,你说句话”

第五句是:“我先带你回家”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