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royjay| 飘飘然而欲仙

一点点pillow talk

ooc

我还没有醉到用拼音写完全篇的地步,所以请看。

超短,你不能强迫一个醉鬼写东西,更何况他没有才华。






我不会承认我爱你的。

 

他说。

 

好的。我回答道,如果你不爱我,那就不用解释为什么你的手臂要抱着我了。他点点头,脑袋继续靠着我的颈窝。我很惊讶他如此平静。是否因为贤者时间给了他更多的耐心,得到满足的性使得他温顺地像匹饱食的狼,我们彼此拥抱纠缠在一起,舔舐对方的皮毛。杰森特别喜欢我从头顶顺到他的颈后,手掌紧贴着他安抚。这是一种奇妙的舒适感,我想我不太享受这个,但他格外偏好。

 

他没说其他废话了,只是静静地躺在我身边,我们用大小汤匙的方法贴在一起,虽然很快又扭过来和我面面相觑。我轻轻吻着他的眉心,看他皱起眉毛。如果你再多碰我一下我就把你的脑袋给拧掉。他这么说,但是声音里没什么代表兴趣的起伏。我嗯了一声回应他,告诉他我真的很担忧自己哪天会因为做的令他不满意死在床上。他哼笑着睁开眼,眯着那双带灰绿的蓝眼睛和我懒洋洋地对视,我强忍亲吻他的冲动。只有这时候你才会安静一些。我听不出这是好还是不好,于是我张口询问。他的手一巴掌拍在我的侧脸,捏住颊肉象征性地扯了扯。这是好事。他说,然后用手指抚过我的脸颊。我颤抖了一下,这完全是下意识的举措——谁能想到我的敏感处在脸上。我尽量保持僵硬的姿态不露出破绽,但是他的眼睛睁得更大了,似乎很快活,让我又有些放松没被注意地抚弄我的脸。这真是世界上最可怖的折磨,他一脸兴致盎然地摸着我的脸,如果谁这会儿看到了现在的场面,这辈子我们的名声都毁了。

 

然后呢?我问道。既然你不会承认你爱我,那我不算是你的软肋。我抓住他的手腕用哀求的眼神让他安静下来。

 

那并不代表你不是我的软肋。他皱着眉头答道。[我不会承认我爱你不代表我真的不爱你。]杰森又闭上眼睛,现在他把脸重新埋在我的颈窝里了,我看不到他的表情。或许他在嘲笑我,我也不会知道的。我用极其缓慢的手法为他按摩着,这些年我无师自通的事包括学会了如何让一个人迅速在按摩中找回他们失去已久的放松。但也不那么确定。我想到,毕竟科莉就讨厌这个,但是杰鸟跟他没法比。我脑子里飘过的一点思绪很快就消失了,剩下的完全沉浸于他完美的脊背上,我用余光舔舐着他裸露的皮肤。

 

如果你还想留着你那对眼珠子。他这么威胁到。你最好闭眼睡觉。

 

我两只手都还抱着他,没法双手投降。一条被枕在他脑袋下面的胳膊已经有些麻了,和抱着他的满足感比起来也不算是什么大事吧。好的,我爱你。我这么说道。我可以承认这个的,你知道。我用下巴顶着他的头顶,尽量舒适地调整了一下姿势。

 

闭嘴。他说。你该睡了。晚安。

 


Fin.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